close

這是我目前遇到一個最沒品的人,動不動就說:怎樣想打架是不是?

雖然事發已經有2天了,但心裡真的很不爽~~~

把自己說的很偉大,好像為這個大家庭付出很多似的。

哥哥只是請他幫忙媽媽拿東西,就開始不爽,說誰顧我兒子,(屁哩~~誰沒兒子呀!我們在幫忙時又有誰顧我兒子)

還摔東西說要打架,又扯到我們把他逼到四樓去,

天地良心呀!明明就是自己說要到四樓去的,現在變成我們趕他,還說我們四樓的物品沒整理,

就要丟到,誇張的是婆婆還替他說話,還說他們也要生第二胎了!房間也沒得放。

哇哩~~~(心中罵髒話)誰沒有老二呀!我也生兩胎呀!小的在台北就是沒有的嗎?!

當我上樓時發現裝著兒子衣服的箱子被丟下來,當場〝湊人〞(這時公公先跑上樓,接著是婆婆,他們應該沒看過媳婦兇惡的模樣),

而那沒品的人也在那叫囂:這不是你台北的家,你離開。

當下我也回:這也不是你老婆的家,請你老婆先離開我就離開。

說不過人就開始揚言、摩拳擦掌著說:我連我姐都敢打了!你算什麼?(這時婆婆和公公馬上擋在我前面,應該擔心他真的打下去)

這種人以後一定會有報應,這樣對他的父母、兄弟姐妹,以後他兒子也會如此對待。

當晚我家老公馬上提議搬出去住了,不要管婆婆怎麼說了!雖然現在沒有錢可以買房子,但先租一間住再打算。

(也好啦!在這種環境下,都要擔心定時炸彈是否會爆炸。)

而今晚的我則是將了我婆婆一軍~~

下班回家時,馬上將換洗衣物拿下樓,替我兒子身上穿的衣服換下,

公婆這時問:又還沒洗澡,為什麼急著換衣服?

我回:我要洗衣服呀!洗完要拿出去烘。

婆婆:晾起來就好啦!

我:我哪敢拿到樓上晾呀!有人都說要丟我東西了!

婆婆這時有點不高興說:如果都要這樣爭誰要哪棟房子,以後都賣賣掉,自己錢拿著去買房子。

重頭到尾我們這房沒有人提到要房子的事,全家人都心知肚明是另一房在爭,而我和我老公只想要自己存錢買房子,

也沒開口說要這裡的房子或者是老家的土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